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格尔木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格尔木视窗 > 健康 > 资讯 > 正文
瞄准大健康时代航向,朗迪制药为国民健康加“骨”劲
2023/10/20 22:05:17 来源:格尔木视窗

    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,2023年以来如何落实新发展理念,推动高质量发展,是摆在各行业面前的一道必答题。在健康产业领域,如何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,推进“健康中国”的建设,健康领域企业、研究机构、高校等都在协同努力,为加快实现“健康中国“贡献一分力量。作为一家扎根中国17年,积极关注国人健康的现代健康综合企业,朗迪制药坚持以创新研发、科学健康产品、公益健康行动,助力“健康中国2030”的落实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 切实参与“健康中国2030”建设

     日前举行的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,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、副主任于学军表示,我国健康产业总体发展势头良好,现阶段已如期完成了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提出的阶段性目标任务。下一步国家将会聚合各方力量,从普及健康生活、优化健康服务、完善健康保障、建设健康环境、发展健康产业等方面,形成合力,共同推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   据了解,自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发布以来,朗迪制药便以此为发展目标,一方面加大研发力度,从适合国人体质出发,不断创新精研,为全面提升国人骨骼健康水平而努力;另一方面,大力宣传健康理念,普及健康知识,让更多人参与到“健康中国”的建设中。

    有行业人士表示,在今后的市场经济发展中,国家需要更多的健康企业,从市场化的维度去建立更完整、结构更优化的健康产业系统,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,成为国民健康的支柱型产业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发力公益事业,传播健康理念

    据朗迪制药相关负责人介绍,作为一家健康领域的龙头医药企业,我们一直关注着公众健康,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始终将保证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,并通过不断改进技术、加强质量管控,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,帮助消费者解决骨健康问题,提高生活质量。同时,我们也积极参与到多种公益活动中,改善偏远地区的健康条件,为县乡村的健康贡献力量。

    朗迪制药开展了多场暖心公益活动。疫情期间,朗迪制药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助力一线抗疫,向疫情严重的地区捐赠了大量物资,为中国抗疫工作贡献力量。在教育领域,朗迪制药也持续发力,携手上海交大“烛光计划“贡献爱心,也和一财公益基金会达成半年长期的合作,为“娅口村“双鸭山”福利院,怒江傈僳族自治州”的小朋友定制一份早餐,为山区儿童带去营养补充。在体育方面,朗迪制药也资助北师大女子足球队,助力中国女足后续力量发展。在河北涿州遭遇特大洪水后,朗迪制药也快速响应,积极行动,捐赠了10万元和33万元的营养品,帮助受灾民众早日走出困境,重建美好家园。

    用爱凝聚力量,提升健康意识。通过在公益事业方面持续发力,以潜移默化的形式普及健康理念,朗迪制药践行着一家药企的社会责任,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。

    

    毋庸置疑,在一项项国家利好政策和措施的推动下,如“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提高”、“越来越多药品纳入医保范围”、“以治病为中心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”等等现象的出现,坚实助力国人健康向前;相信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大幅提升,以及越来越多健康产业领域的企业加入,凝聚力量和共识,健康中国的建设必将铿锵有力。

    

格尔木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